close

感謝睿睿去韓國玩時買回來的禮物~~ 我有種好像也去了韓國一趟的感覺XD

 

聽說禮拜五寄來的,但我禮拜六中午就收到囉!:D

From新北市→To屏東市,郵差真的很有效率阿~ 棒!:))

 

郵局包裹  

 

打開後,看到滿滿一缸的東西,比我預料的還多阿!:D




首先是這個↓  很豐盛(?)的糖果餅乾哈哈 :))

 

內容物  

 

有越吃越辣的辣炒年糕餅乾~ ((要配水吃ㄎㄎ

還有比台灣的海苔還要鹹一點點的海苔~ (( 一問才知道原來在韓國是包飯一起吃的ㄎㄎ

還有睿睿特地在新北買給我吃的甜甜圈~ 不會很甜剛剛好~ ((我很喜歡甜而不膩的食物~ :D

還有一包柚子粉~ 目前還沒喝,等我細細品嘗ㄎㄎ 

然後還有很六顆糖果兒XDDDD

(( 裝飾的熊熊還倒了(?) 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

然後是這個↓ 各種口味(?)的面膜,很奇妙阿~ :))

 

內容物   

 

 

有蘋果口味、綠豆口味和橄欖口味的面膜~~  第一次看到很特別!:D

還有兩條護手霜,之前睿睿去玩時也有送我一條,這次去玩又送了我兩條,真的很高興阿- /// -

阿,怎麼柚子粉又登場了XDDDDD

然後還有那支菇菇筆也是睿睿送的喔! 剛好我沒有收集到半支,也可以拿來做裝飾還不錯用哈哈 :))



最後來一張合照(?) ↓   集合喔~ 來Say ya, 『YA』!

內容物  

 






P.S 睿睿的開朗和熱情,還有喜愛分享所有事物的特質,總是能給人暖暖的感覺,謝謝你~ :D





 

 

 

 

--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♫ Szu Han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